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对印度发布旅行禁令 5月4日起限制人员从印度入境

2021年05月01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禁令将于美国东部夏令时2021年5月4日零时01分生效,被限制入境的人员包括:在进入美国或试图进入美国之前的14天内,曾在印度境内停留过的非美国公民
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发布的公告中称,基于美国疾控中心(CDC)和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意见,决定限制和暂停来自印度的非美国公民入境美国。资料图为美国加州一处机场。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4月30日傍晚,美国白宫发布公告,宣布自美东时间5月4日起,暂停和限制从印度出发的非美国公民旅行人员入境。同一日,美国国务院宣布任命其外交事务研究所所长丹尼尔·史密斯(Daniel Smith)为美国驻印度代理大使,史密斯将随后启程前往印度首都新德里就职。

  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发布的公告中称,基于美国疾控中心(CDC)和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意见,决定限制和暂停来自印度的非美国公民入境美国。被限制入境的人员包括:在进入美国或试图进入美国之前的14天内,曾在印度境内停留过的非美国公民。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