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取消全部公众观赛 专家称印度将现第三波疫情|大流行手记(6月19日)

2021年06月20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宣布20日起所有离深出省的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东京奥运会取消公众观赛活动,学者警示日本“第五波疫情”风险。多名专家预测印度新一波疫情将在10月前出现,但会比目前疫情获得更好控制。德国药企CureVac新冠疫苗III期数据保护率仅47%,未达世卫组织50%的及格线
当地时间2021年6月18日,日本东京,实拍2020东京奥运会举办会场及周边设施。6月17日,日本首相菅义伟宣布,日本将在6月20日解除东京都、大阪府和京都府等9地的紧急状态,但冲绳县不在此次解除范围内。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蕙昭 综合)多名专家预测日本、印度新一波疫情危机。随着疫苗接种推广,新疫情破坏性预计降低,但尚未接种疫苗的18岁以下儿童仍有较大风险。疫情影响下,日本东京奥运会宣布取消所有公众观赛活动。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截至6月19日,全球新型冠状病毒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77亿例,累计死亡约385.2万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已达3351.6万例,累计死亡约60.1万例,印度累计确诊超过2982.3万例,累计死亡约38.5万例,巴西累计确诊约1780.1万例。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