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向伊朗当选总统莱希致贺电

发布于 2021年06月21日 16:53   更新于 2021年06月21日 2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表示,我高度重视中伊关系发展,愿同莱希总统一道努力,加强两国战略沟通,巩固双方政治互信,拓展和深化中伊各领域互利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6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易卜拉欣·莱希,祝贺他当选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总统。图为当地时间2021年6月18日,伊朗德黑兰,莱希在进行总统竞选投票后向媒体讲话。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致电易卜拉欣·莱希,祝贺他当选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总统。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中伊是全面战略伙伴,今年是两国建交50周年。我高度重视中伊关系发展,愿同莱希总统一道努力,加强两国战略沟通,巩固双方政治互信,拓展和深化中伊各领域互利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相关报道:

  伊朗保守派骨干人物料当选新总统 伊核谈判前景愈发扑朔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