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航空公司遭遇用工荒 航班取消将持续到7月中旬

2021年06月22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步入夏季,期望已久的旅游需求快速升温终于来临,飞行员们回归岗位的速度却无法完全同步
美航发言人Shannon Gilson6月21日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恶劣的天气,以及美航的一些供应商劳动力短缺问题,与令人难以置信的客户需求快速增长一起,导致该航空公司取消了部分航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天行)上周末(美东时间6月19日—20日),正值美国旅游需求升温的夏日旺季,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取消了数百个航班,并称航班取消是因员工短缺、维护等问题,并且航班取消将一直持续到7月中旬。

  6月21日,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美航取消的航班新增97个。同时,美航预计6月下旬到7月中旬还将每天取消50至80趟航班。

  美航发言人Shannon Gilson6月21日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恶劣的天气,以及美航的一些供应商劳动力短缺问题,与令人难以置信的客户需求快速增长一起,导致该航空公司取消了部分航班。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