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前大陆航空CEO:美国航空业不存在垄断

2017年06月01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联航事件后,不少声音批评美国航空业已形成垄断,航空公司缺乏动力改善客服,前大陆航空CEO反对这一说法
此前因为力挺美联航,批评乘客“不成熟”引发争议的前大陆航空CEO贝塞恩(Gordon Bethune),在纽约“对话全球商业领袖”活动上为自己此前的言论辩护,并强调美国航空业目前并不存在垄断。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庄巧祎)此前因为力挺美联航,批评乘客“不成熟”引发争议的前大陆航空CEO贝塞恩(Gordon Bethune),在纽约“对话全球商业领袖”活动上为自己此前的言论辩护,并强调美国航空业目前并不存在垄断。

  “对话全球商业领袖”为美国亚洲文化中心和PLC公司举办的活动。美国大陆航空公司(Continental Airlines)成立于1934年,在2012年并入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