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大豆种植面积不及预期 未来天气将成大豆价格主导因素

2021年07月02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按照目前美国大豆单产水平与预估种植面积计算,新一季美国大豆库存很难出现增库,供需将面临极度的紧平衡
美国农业部6月30日发布报告称,2021年大豆种植面积预计为8760万英亩,相比市场预期的均值8896万英亩,美国大豆2021年的种植面积显著低于市场预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晶)高企的大豆价格未能激起美国农民种植大豆的意愿,美国农业部最新调查显示,截至6月美国大豆种植面积仅较2020年同期小幅上涨5%。

  美国农业部(USDA)6月30日发布报告称,2021年大豆种植面积预计为8760万英亩,相比市场预期的均值8896万英亩,美国大豆2021年的种植面积显著低于市场预期。

  国泰君安期货分析师吴光静认为,2021年美豆种植面积同比有所增加,但是增幅有限,仍没有恢复到中美贸易摩擦之前的水平。2017年和2018年美豆种植面积分别为9016万英亩和8917万英亩。

  华泰期货研究员邓绍瑞认为,按照目前美国大豆单产每英亩50.8蒲式耳水平和大豆种植预估面积计算,2021年美国大豆产量约在44亿蒲式耳,这与美国农业部目前预测的2021年美豆需求44.2亿蒲式耳非常接近,意味着新一季美国大豆库存很难出现增库,供需将面临极度的紧平衡。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