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称将继续讨论缩表计划 强调对政策调整保持耐心

2021年07月08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联储官员普遍认为,应在适当情况下做好准备降低资产购买速度,以应对“经济中的意外发展”;但官员们也称,目前数据显示的经济基本面趋势尚不清晰,就业和通胀走势仍待进一步分析
美联储在当地时间7月7日公布的6月议息会议纪要显示,在接下来的议息会议中,美联储将根据美国经济的发展状况,继续讨论资产购买速度和构成的调整计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6月议息会议的纪要显示,在接下来的议息会议中,FOMC将根据美国经济的发展状况,继续讨论资产购买速度和构成的调整计划。许多与会的FOMC成员认为,鉴于最新经济数据,降低资产购买速度的门槛可能将比预期中更早达到。

  FOMC在7月7日发布的这份最新议息会议纪要中称,“与会者普遍认为,在适当情况下,做好准备降低资产购买速度,以应对经济中的意外发展,这是很重要的。”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