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枪杀总统11嫌犯潜入台湾在海地机构 警方进场抓人

2021年07月09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地警方发布的消息,目前发现至少有28人涉及暗杀海地总统莫伊兹的作案过程,其中26人是哥伦比亚籍人士,2人是海地裔美国公民
当地时间2021年7月8日,海地太子港,警察与武装人员交火。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53岁的海地总统莫伊兹7月7日凌晨遭枪手暗杀,身中12枪毙命于官邸的事件又有新发展。根据台当局外事部门通报,当地时间7月8日凌晨,台当局在海地所设“使馆”的保安人员发现一群武装分子潜入“使馆”庭院,部分门窗也遭到破坏。

  在此事态发生之际,台当局派赴于海地的工作人员,已因7月7日的暗杀事件和随之而来的全国紧急状态,而改为居家上班,并未直接和这批武装人员接触。

  台当局这一办公处所所在的位置,与谋杀案发地、海地总统的官邸同位在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富人区Pétion-Ville街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