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肯德基母公司预告营业利润减半 股价大跌近6%

2021年09月16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肯德基母公司百胜中国营业利润预告影响,将中国视为第二大主营市场的星巴克,股价也出现了下滑,收跌3.55%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百胜餐饮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注册的公司,旗下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

  【财新网】(记者 刘天行)美东时间9月14日,肯德基母公司百胜中国在其官网发布通告称,受德尔塔病毒对销售额及门店开放的影响,预计调整后的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将同比下降50%—60%。受通告影响,百胜中国美股大跌,盘中一度跌近7%,盘尾跌幅收窄,收跌5.91%。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百胜餐饮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注册的公司,旗下品牌包括肯德基、必胜客,以及小肥羊黄记煌、COFFii & JOY、东方既白、塔可贝尔及Lavazza等新兴品牌。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