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75岁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因病入院 医生称治疗后病情已缓解

2021年10月15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医生称,克林顿目前仍在医院里接受持续的健康监测。此外,他们也一直在和克林顿常驻纽约的医疗团队、包括他的心脏病医生进行持续沟通。“我们希望让他很快就能回家。”
当地时间2021年10月14日,美国加州奥朗日,加州大学欧文医学中心,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因病住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忆)当地时间10月14日,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发言人安吉尔·乌丽娜(Angel Urena)发表声明证实,现年75岁的克林顿已于10月12日因病进入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医疗中心接受治疗,目前正在康复阶段。

  该发言人并未在声明中说明克林顿所罹患的具体是何种病症,仅表示是一种“与新冠病毒无关的感染”(non-Covid-related infection)。不过,CNN医疗记者Sanjay Gupta在采访完克林顿的主治医生后报道称,克林顿此次入院,是因血液感染引起的“脓毒症”(sepsis)。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