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两枚爆炸品邮至克林顿和奥巴马住所 提前被甄别

2018年10月24日 22: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秘勤局表示,克林顿夫妇和奥巴马并未收到包裹,也没有暴露在收受包裹的危险中
10月24日,美国,负责美国首脑人物安全的秘勤局表示,在例行的邮件审核过程中,发现两个含有潜在爆炸装置的包裹,被分别寄往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其夫人、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位于纽约的住所,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华盛顿的住所,将其以相应方式进行了处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负责美国首脑人物安全的秘勤局10月24日表示,两个含有潜在爆炸装置的包裹,被分别寄往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其夫人、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位于纽约的住所,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华盛顿的住所。

  不过,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秘勤局表示,这两个包裹在例行的邮件审核过程中,就被发现为潜在爆炸物,并以相应方式进行了处理。秘勤局表示,克林顿夫妇和奥巴马并未收到包裹,也没有暴露在收受包裹的危险中。

  美国秘勤局说,寄往克林顿夫妇住所的包裹是在10月23日晚间被发现,寄往奥巴马住所的则是在10月24日清晨被发现。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