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欢迎哈萨克斯坦总统出席冬奥开幕 将确保安全顺利

2022年01月10日 16:38
中方愿同哈方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政治共识,并愿尽己所能向哈方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
王毅说,今天我同你通话就是要再次表明,作为哈萨克斯坦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在事关哈前途命运的关键时刻,中方愿对哈方维稳止暴表达坚定支持。资料图:王毅。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2年1月10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外长特列乌别尔季通电话。

  王毅说,今天我同你通话就是要再次表明,作为哈萨克斯坦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在事关哈前途命运的关键时刻,中方愿对哈方维稳止暴表达坚定支持。王毅强调,三天前,习近平主席专门向托卡耶夫总统致口信,公开表达支持,充分体现了中哈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高水平,也再次印证了危急时刻两国安危与共的深厚情谊。中方愿同哈方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政治共识,并愿尽己所能向哈方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