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芒格:在中国投资回报高于美国 不介意阿里巴巴股价回撤

文|财新 井豫涵
发布于 2022年02月17日 13:06   更新于 2022年02月17日 22:00
对于中国市场的投资,芒格认为其投资的中国公司更具实力且价格更低;而由他担任董事长的Daily Journal在2021年四季度对阿里巴巴的增持幅度接近翻倍
一直以来,芒格都较为看好中国市场。作为巴菲特的搭档,芒格还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副董事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对于在中国的投资,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表示,从企业实力和股票价格两个方面来看,对中国的投资能够获得比对美国投资更高的价值。

  美东时间2月16日,由芒格担任董事长的Daily Journal召开年度会议,会上他被反复问及对于投资中国市场的态度,并做出上述回应。

  芒格表示:“中国是一个巨大的现代化国家,有数量庞大的人口,并且在过去30年间发展很快。我们对中国进行了一些投资,因为从企业实力和股票价格方面来看,投资中国能够获得比投资美国更高的价值。如红杉资本这样的其他头部风投机构,做出了和我们相同的决策。”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