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乌使馆:社会秩序混乱失控,车身可贴中国国旗

2022年02月24日 14:15
如出现危险情况,一定要保持冷静,一切以确保人身安全为首要并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强力部门
如出现危险情况,一定要保持冷静,一切以确保人身安全为首要并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强力部门。

  【财新网】从2月24日起, 乌克兰局势急剧恶化,一些城市已经发生爆炸事件,军事行动已在展开。乌安全风险陡然上升。

  中国驻乌克兰使馆在此提醒在乌中国公民和中资企业:

  1、社会秩序混乱失控,特别是城里发生严重骚乱时,在大街上行走可能成为被攻击的目标,交通也可能随时被阻,仓促外出可能遭遇不可控风险。最好待在家里,且远离窗户和玻璃,以免发生意外伤害。如出现危险情况,一定要保持冷静,一切以确保人身安全为首要并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强力部门。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