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乐玉成会见俄驻华大使: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高水平发展

2022年04月19日 18:31
乐玉成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掌舵领航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高水平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
2022年4月18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会见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就中俄关系和国际地区形势交换意见。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22年4月18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会见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就中俄关系和国际地区形势交换意见。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乐玉成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掌舵领航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高水平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今年第一季度,中俄双边贸易额达382亿美元,增长近30%,充分显示出两国合作的巨大韧性和内生动力。不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方将一如既往同俄方加强战略协作,实现合作共赢,携手维护双方共同利益,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