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振华在达沃斯会见国际能源署署长 重申中国应对气变努力

文│财新 韩薇 发自瑞士达沃斯
发布于 2022年05月24日 11:02   更新于 2022年05月24日 14:39
比罗尔对在全球能源危机中,受冲击的各国或增加化石燃料的使用表示关切,并强调了绿色转型的长期战略意义
5月23日世界经济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首日,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率领的中国代表团在达沃斯会见了国际能源署署长(IEA)署长法提赫·比罗尔。

  【财新网】5月23日世界经济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首日,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率领的中国代表团在达沃斯会见了国际能源署署长(IEA)署长法提赫·比罗尔,讨论全球能源转型和中国的绿色政策。

  解振华是本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议程上唯一的中国政府代表。

  在当地时间5月23日上午论坛举行开幕式之际,解振华所率的中国代表团一行与比罗尔等人,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15分至12点15分于达沃斯的会议中心举行了一个小时的闭门会谈。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