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在进博会:中国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

2022年11月04日 21:19
习近平表示,中国将推动各国各方共享中国大市场机遇,共享制度型开放机遇,共享深化国际合作机遇
11月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出席在上海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创开放繁荣的美好未来》的致辞。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财新网】11月4日晚,习近平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据新华社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共创开放繁荣的美好未来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尊敬的各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

  尊敬的各位国际组织负责人,

  尊敬的各代表团团长,

  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名义,向出席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