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王毅:中方将坚定支持印尼办好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2022年11月04日 15:44
中方将坚定支持印尼履行主席国责任,办好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推动峰会聚焦自身定位,加强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共同应对世界经济低迷、全球治理紊乱等严峻挑战
资料图:王毅。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22年11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印尼对华合作牵头人、统筹部长卢胡特通电话。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卢胡特首先转达佐科总统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再次祝贺中共二十大圆满成功。卢胡特介绍了印尼即将主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巴厘岛峰会筹备情况,表示世界面临前所未有的地缘政治和经济复苏乏力挑战,中国的作用与合作至关重要。印尼期待同中方密切协调,办好本次峰会,共同维护世界和平安宁发展。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