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和彭丽媛会见泰国国王和王后 泰王期待再度访华

2022年11月19日 10:47
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泰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中方愿同泰方继续弘扬“中泰一家亲”特殊情谊,一道构建中泰命运共同体,书写两国关系新篇章

  【财新网】当地时间11月18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曼谷大王宫会见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和王后素提达。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和彭丽媛同哇集拉隆功、素提达及希里婉瓦丽公主合影留念,亲切交谈。

  习近平指出,中泰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亲戚、好伙伴。两国关系历经风雨洗礼,在新时代不断发扬光大。今年是中泰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中方愿同泰方继续弘扬“中泰一家亲”特殊情谊,一道构建中泰命运共同体,书写两国关系新篇章。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