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应约同美国副总统哈里斯简短交谈

2022年11月19日 13:07
习近平表示,我同拜登总统在印尼巴厘岛的会晤富有战略性和建设性,对下阶段中美关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减少误解误判,共同推动中美关系重回健康稳定的轨道

  【财新网】当地时间11月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曼谷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应约同美国副总统哈里斯简短交谈。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表示,我同拜登总统在印尼巴厘岛的会晤富有战略性和建设性,对下阶段中美关系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减少误解误判,共同推动中美关系重回健康稳定的轨道。希望副总统女士为此发挥积极作用。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