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冬季达沃斯线下重启 主办方期待中国派高级别代表团参加

文|财新 王小青 发自香港
2023年01月11日 11:52
52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本届年会
第53届世界经济论坛(WEF)年会将于1月16至20日在瑞士达沃斯小镇举行。本届达沃斯论坛的主题是“在分裂的世界中合作”,将聚焦在复杂的地缘政治和地缘经济背景下,各方如何避免陷入危机心态,防止因短期决策造成长期的、意想不到的破坏性后果。图为资料图。图:IC PHOTO

  【财新网】第53届世界经济论坛(WEF)年会将于1月16至20日在瑞士达沃斯小镇举行。本届年会是疫情之后首次如期于冬季在线下举办,吸引了创纪录的52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

  WEF主席布伦登(Borge Brende)1月10日指出,此次论坛获得包括韩国总统尹锡悦、菲律宾总统马科斯等来自亚洲的广泛参与,期待中国派出高级别代表团参会。

  本届达沃斯论坛的主题是“在分裂的世界中合作”,将聚焦在复杂的地缘政治和地缘经济背景下,各方如何避免陷入危机心态,防止因短期决策造成长期的、意想不到的破坏性后果。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