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回应TikTok在美遭政府设备删除:如此惧怕一款应用 美国未免太不自信

2023年02月28日 21:04
美国政府应当切实尊重市场经济和公平竞争原则,停止无理打压有关企业,为各国企业在美国的投资经营提供开放、公平、非歧视的环境
2023年2月28日,北京,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23年2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

  应二十国集团主席国印度外长苏杰生邀请,外交部长秦刚将于3月2日出席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外长会。

  总台央视记者:你刚刚发布了秦刚部长将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的消息,能否介绍具体情况?中方对此次外长会有何期待?

  毛宁:当前,国际形势动荡不安,世界经济复苏乏力,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面临挑战。二十国集团作为国际经济合作主要论坛,应聚焦应对国际经济和发展领域突出挑战,在促进世界经济复苏及全球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中方愿同各方一道,推动二十国集团外长会就践行多边主义、维护粮食和能源安全、加强发展合作等发出积极信号。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