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勒新加坡开演唱会 泰国总理和香港特首“眼红”?

文|财新 杨敏 发自新加坡 刘悦铃(实习) 发自香港
2024年02月21日 18:44
泰国总理透露,新加坡政府为演唱会的每场演出提供200万至300万美元的财政拨款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在墨尔本的演唱会上。图:Taylor Swift社交账号

  【财新网】全美票房收入最高的演唱会之一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时代巡回演唱会(The Eras Tour)将于3月2日至9日在新加坡连续举办六场演唱会,售出30万张票。因为演唱会的巨大经济效应,让与演唱会“失之交臂”的泰国和中国香港纷纷“眼红”。

  泰勒巡回演唱会官网显示,新加坡将是2024年全球演唱会在东南亚的唯一一站,也是继2月东京后亚洲地区的第二站,而此前曾传出有意争取演唱会举办机会的泰国和中国香港均错失良机。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