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伊朗总统称伊朗不会放弃核技术

2014年01月23日 19:23
T中
这位伊朗总统表示,伊朗在核谈判中不接受歧视,与国际社会达成全面协议的障碍可能在于“有些国家”缺乏意愿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黄山 记者 丁锋)“伊朗不会放弃掌握核技术的权力。”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伊朗总统鲁哈尼给出颇为强硬的措辞。

  但他同时一再强调,伊朗的核能源计划纯粹是为了和平利用核能,伊朗“从未想过,未来也不会想”去发展核武器。

  尽管伊朗与六国的核谈判取得了突破,但全面协议的达成仍需进一步努力。对此鲁哈尼认为,达成全面协议在伊朗方面并不存在障碍,障碍可能在于“有些国家”缺乏达成协议的意愿,或者是迫于其它国家的压力。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