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马航坠毁客机乘客半数为荷兰籍

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
2014年07月18日 08:08
暂无中国籍乘客,仍有20名乘客国籍尚不清楚;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所有坠机证据应保留在乌克兰境内,等待调查人员进行全面检视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美东时间7月17日下午,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就马航客机坠毁进行通话。奥巴马要求所有坠机证据应保留在乌克兰境内等待调查人员到达。

  “奥巴马总统强调所有坠机现场的证据都必须保留在乌克兰境内,让国际调查人员能够从各个角度检视悲剧发生的原因。”白宫发表声明称。

  此外,奥巴马向波罗申科保证,美国专家将立即尽一切可能提供协助;波罗申科也对美方的支持表示欢迎。

  奥巴马还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通话,强调美国准备提供必要协助与支持,并重申美国与马来西亚的紧密关系。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