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朝鲜称将对阴谋暗杀金正恩者处以极刑 控朴槿惠涉入

2017年06月29日 07:39
T中
朝方声明称,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在执政期间也曾通过韩国国情院秘密策划暗杀金正恩的计划,并企图制造汽车或火车事故,但由于朝方警戒及此后朴槿惠遭弹劾,这一暗杀计划自动废止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朝鲜有关部门6月28日宣布,将对所有阴谋暗杀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国家恐怖主义”犯罪分子处以极刑。

  据朝中社当天发布的朝鲜国家保卫省、人民保安省和中央检察院联合声明,今年朝鲜曾破获一个秘密潜入的恐怖主义团伙,该团伙受美韩情报机构指使、企图以生化物质暗杀朝最高领导人。朝方经过进一步调查发现,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在执政期间也曾通过韩国国情院秘密策划暗杀金正恩的计划,并企图制造汽车或火车事故,但由于朝方警戒及此后朴槿惠遭弹劾,这一暗杀计划自动废止。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