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首轮外交安全对话举行 朝鲜南海是重点

2017年06月22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和国防部长马蒂斯6月21日在华盛顿与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和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共同主持了首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
6月21日,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和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在华盛顿与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和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共同主持了首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朝鲜和南海问题是此次对话重点。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6月21日表示,美方向中方重申,“如果他们想要防止该区域形势进一步升级,他们有外交责任对该(朝鲜)政权施加更大的经济和外交压力。”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和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当日在华盛顿与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和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共同主持了首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朝鲜和南海问题是此次对话重点。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