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被朝鲜释放的美国大学生返美后猝逝 美或限制公民访朝

2017年06月20日 12: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和朝鲜关系在经历了4月期间的高度对峙后,目前有所缓和。不过,这次瓦姆比尔事件,有可能使得美国和朝鲜的关系进一步恶化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被朝鲜释放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Otto Warmbier)在返回美国后,还是等不到康复苏醒,向大家讲述在朝鲜经历的那一天。

  当地时间6月19日,瓦姆比尔的父母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的儿子已于当天下午2时20分去世。

  “当瓦姆比尔6月13日返回辛辛那提后,他已无法讲话,看不见东西,也无法对语言作出反应。他看起来十分不自在,可以说是处在一种痛苦的状态。之后,一天之内,瓦姆比尔的面目表情就发生了变化。他现在长眠了,也回家了,我们相信他也能感受到。”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