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说已制定解决朝鲜半岛问题“路线图”

2017年06月27日 2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据俄罗斯媒体27日报道,俄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表示,俄罗斯已经制定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路线图”,准备与伙伴国协同推动这一“路线图”的实施
资料图:俄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东方ic

  据新华社6月27日消息,俄罗斯媒体27日报道,俄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表示,俄罗斯已经制定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路线图”,准备与伙伴国协同推动这一“路线图”的实施。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莫尔古洛夫的话报道,俄制定了一系列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实际措施,其最终目标是在东北亚建立长久和平机制。他说,各方首先应展现克制、互不挑衅,从涉及相互关系的基本原则谈起,例如不侵犯和不使用武力等。同时,国际社会应该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使其放弃今后从事核和导弹活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