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安倍内阁支持率暴跌 称其“无法信任”者持续上升

2017年07月10日 19:47
T中
值得关注的是,民调指出,这次安倍内阁支持度暴跌的主因,是源于日本民众对安倍内阁成员素质的质疑,而非对个别政策的评价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日本多家主流媒体近日实施的最新舆论调查结果纷纷显示,安倍内阁的支持率,在7月初的东京都议会败选之后继续暴跌,目前已下滑至2012年安倍晋三第二度出任日本首相以来的最低点。分析背后数据,可发现安倍的执政基础,如今已面临严峻考验。

  据立场偏向保守派的《读卖新闻》7月10日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安倍内阁的支持率比上个月下滑了13个百分点,降至36%,创下最低纪录。《朝日新闻》和日本电视台所做民调的内阁支持率甚至更低,分别为33%和31.9%。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