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专访土耳其大使:欧洲的双重标准,我们受够了

2018年01月08日 11:45
T中
在2017年4月的土耳其修宪公投中斩获重大胜利后,埃尔多安更对外界做出强硬表态,声称土耳其“并没那么需要”加入欧盟​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12月中旬的北京寒风凛凛,窗外冬意正浓。

  “虽然北京的天气很冷,但这里的人却很温暖。我想,这也算是一种平衡吧!”坐在位于北京三里屯东街的土耳其大使馆宽敞明亮的会客厅里,刚抵京赴任两周的土耳其驻华大使阿布杜卡迪尔·埃明·约南(Abdulkadir Emin Önen)如此打趣道。

  这位现年42岁的新任大使曾在中国广州生活过两年半,将中国称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在担任土耳其驻华大使前,他曾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的首席顾问,并曾在土耳其大国民议会中担任土中友好小组主席。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