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宣布6月12日与金正恩在新加坡会面

2018年05月10日 22:52
T中
特朗普称,他和金正恩都将努力使这次美朝首脑会谈成为“世界和平的一个特殊时刻”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 记者 王自励)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东时间5月10日上午宣布,他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间的首脑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这将是特朗普与金正恩之间的首次会面。特朗普也将因此成为首位在任期内与朝鲜领导人会面的美国总统。

  5月10日,特朗普通过他的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上述消息。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万众期待的我和金正恩之间的会谈,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我们都将努力使这次会谈成为世界和平的一个特殊时刻!”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