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金特会”午餐美朝中新菜式兼具 饭后两人或签署文件

2018年06月12日 12:27
T中
在这份精心设计的午餐中,来自美国、朝鲜半岛、东道国新加坡的特色料理和中国的扬州炒饭,都被端上了餐桌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 特派新加坡记者 王自励 陈立雄 记者 卿滢)6月12日上午11点30分,在新加坡圣淘沙岛佩嘉乐酒店举行的朝美领导人峰会,分两阶段进行的38分钟“一对一”会谈和约有一个半小时的双边扩大会谈全部结束。美朝领导人和双方官员如约共进工作午餐。

  在美国方面,除了上午与特朗普一同参加美朝双边扩大会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美国白宫幕僚长凯利(John Kelly)以及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John Bolton)之外,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金成(Sung Kim),以及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亚洲事务资深主管波廷格(Matt Pottinger),也参加了会后的工作午餐。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