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峰会前夕美朝仍在磋商 李显龙为特朗普提前庆生

2018年06月11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还说,“在新加坡,我们有机会为朝鲜和世界达成一个真正完美的结果。这必定会是刺激的一天,我知道,金正恩将努力地做一些过去没怎么被做过的事”
当地时间2018年6月11日,新加坡,在历史性美朝领导人会晤的前夕,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东道国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了会晤。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 王自励 记者 卿滢)6月11日,在历史性美朝领导人会晤的前夕,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东道国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了会晤。在此前一日,李显龙也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过一次会晤。特朗普对李显龙说,“我们明天将举行特别有意思的会谈,我认为事情会进展得非常顺利。我感谢你的好客、专业和友谊。非常感谢!”

  特朗普是在11日中午接近12时抵达位于新加坡商业中心的总统府建筑,先与李显龙举行会晤,接着双方高级官员召开工作午餐会。6月11日早上,特朗普还发推特称,“很高兴在新加坡,感到兴奋气氛!”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