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分析|多国聚首商讨WTO改革 话题有哪些?

2018年10月25日 12:37
T中
中美以外的13个国家贸易部长出席渥太华会议,将商讨WTO贸易争端解决机制改革、扩大规则覆盖范围及执行力度等议题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10月24日开始,全球13个国家的贸易部长在加拿大渥太华召开会议,研讨世界贸易组织(WTO)改革方案,涉及多个可能影响全球贸易体系的话题。

  当地时间10月24日至25日,加拿大主办“关于WTO改革的渥太华部长级会议”,邀请其他12个国家的贸易部长参加的会议,讨论WTO的可能改革方式。除加拿大外,参与的WTO成员国包括澳大利亚、巴西、智利、欧盟、日本、肯尼亚、韩国、墨西哥、新西兰、挪威、新加坡和瑞士。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