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孟晚舟保释听证会 控辩双方就涉伊朗交易攻防(更新)

2018年12月08日 04:48
T中
法庭上,加拿大检方称美国以涉嫌欺诈为由,正寻求引渡孟晚舟

  【财新网】(驻美国记者 张琪 加拿大特约作者 刘晓东 周思诗 孙慧霞)温哥华当地时间12月7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12月8日2时30分)许,针对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孟晚舟的保释听证会在位于温哥华的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最高法院如期举行,孟晚舟本人出席。这场保释听证会将决定孟晚舟是否获得保释。但决定她是否会被引渡到美国的,则是另一场之后才会举行的“引渡听证会”。如果12月7日的保释听证会未达成结果,下一次保释听证会将于12月10日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祺璞

3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