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河内“金特会”将再签协议 无核化与经济开发受瞩目

2019年02月28日 07:58
T中
从当地时间上午9时起,双方将依次进入一对一会谈、双边扩大会议、工作午餐、签署联合协议等环节,随后特朗普将召开单独记者会

  【财新网】(特派河内记者 王自励)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第二次“金特会”,将于2月28日继续进行第二天的议程。在河内市中心具有法式殖民地建筑风格的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将举行两人间的单独会谈、双边代表团的扩大性会议、工作午餐,并且再签署一份宣言。

  按照美国白宫2月27日晚发布的消息,此次河内峰会第二天的日程安排,基本延续了2018年6月12日新加坡“金特会”的流程框架。

  从越南当地时间2月28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同日上午10时)起,特朗普和金正恩将首先进入约45分钟的“一对一”单独会谈,随后再转入由各自幕僚共同参与、约2小时的双边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