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分析|第二场“金特会”筹备提速 美国无核化立场缘何松动

2019年01月24日 12: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观察者认为,随着美朝谈判速度放缓,特朗普或放弃一揽子解决无核化问题,转而寻求首先冻结朝鲜的核能力
据朝鲜官方通讯社朝中社1月2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收到来自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亲笔信后,感到“非常满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朝鲜官方通讯社朝中社1月24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收到来自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亲笔信后,感到“非常满意”。金正恩还高度评价了特朗普解决半岛问题的决心和意志,称朝方“信赖特朗普的积极思维方式,将抱着耐心和善意等待,并与美方一道朝着朝美双方的共同目标逐步前进。”

  以朝鲜高官日前低调访美,并与美方商定于2月底举行特朗普和金正恩的第二次会晤为契机,朝鲜和美国之间停滞已久的无核化工作磋商,已迅速实现重启。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