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二次“金特会”傍晚登场 特朗普再提朝鲜经济潜力

2019年02月27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和金正恩预定在2月27日晚间见面,进行预定20分钟的一对一会谈,随后共进小范围的晚餐
当地时间2019年2月27日,越南河内一家店门口悬挂着“金特会”相关小商品。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第二次会面即将拉开帷幕。图/特派河内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特派河内记者 王自励 记者 田佳玮)在2018年6月的首次“金特会”后八个月,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第二次会面,将于2月27日傍晚在越南首都河内的索菲特大都会酒店拉开帷幕。

  据白宫公布的行程,特朗普和金正恩预定在2月27日河内时间晚间6点30分(北京时间7点30分)见面,并从6点40分起,进行预定20分钟的一对一会谈。随后,双方预计自晚间7点起开始共进小范围的晚餐。

  据白宫发言人介绍,2月27日晚餐的参与规模较小,美朝领袖仅各带两名陪同官员和口译员:美方将由国务卿蓬佩奥和白宫代理幕僚长穆尔瓦尼参加;朝方将由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和另外一名官员陪同。首日的晚餐预定进行到晚间8点30分结束,为时约90分钟。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