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第二次“金特会”定于河内举行 特朗普展望朝鲜经济前景

2019年02月09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朗普在推特中还“预告”:在金正恩的领导下,朝鲜将成为一个很棒的经济发动机。“有些人可能会被他所惊讶,但我不会;因为我已经很了解他了,并完全了解他的能力有多强。朝鲜将变成另外一种火箭──一个经济的火箭!”
美国总统特朗普2月8日宣布,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将于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继在当地时间2月5日晚间的国情咨文演说中确认第二次“金特会”将于越南举行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月8日晚间(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又通过推特宣布,自己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定于2月27─28日举行的会晤,将确定于越南首都河内举行。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美方的朝鲜事务特别代表比根在结束了“富有成果的”的会谈并与朝方就第二次“金特会”的举行日程、地点达成协议后刚刚离开了朝鲜。他说,他期待与金主席会面并推进和平。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