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称解除制裁的条件未谈妥 仍相信朝鲜不再核试

2019年02月28日 16:01
T中
特朗普称赞金正恩“确实是一个人物,是一个角色。”并表示,“我们有一些选择,但此时我们决定不做任何选择。”

  【财新网】(特派河内记者 王自励 记者 田佳玮)在2月28日的第二次“金特会”第二日意外未达成协议后,特朗普回到自己在河内的驻地JW万豪酒店召开个人记者会。

  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的一开始仍然定调说,自己与金正恩进行了“真正富有成效”的会谈,但“今天不会签署任何东西”。

  他称赞金正恩“确实是一个人物,是一个角色。”并表示,“我们有一些选择,但此时我们决定不做任何选择。”

  特朗普还说,“你永远要准备好在谈判中一走了之 (walk away from it),我本可以今天签个协议的,但你们会说,这是一个不好的协议。所以我想要一个好协议,而不是求快。”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