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哈萨克斯坦将提前办总统大选 纳扎尔巴耶夫之女称不参选

2019年04月10日 09:53
T中
刚刚卸任总统职务的纳扎尔巴耶夫将于4月下旬来京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财新网】(记者 曾佳)掌权近30年的哈萨克斯坦前总统纳扎尔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3月19日突然辞职后,该国政局便进入政权交接的过渡期。

  4月9日,哈萨克斯坦新任总统托卡耶夫(Kassym-Jomart Tokayev)在电视讲话中宣布,他将于6月9日提前举行总统大选。

  当日中午,托卡耶夫面对哈萨克斯坦全国公众表示,之所以做出该决定,是“为保持国内和国外政策的稳定和持续性,落实好首任总统提出的社会计划”,“做出举行非例行总统选举的决定,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一步”。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