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朝媒发文:愿和朝鲜同志共谋地区长治久安

2019年06月19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愿通过这次访问,同金正恩和朝鲜同志一道,谋划中朝友好合作关系,谱写中朝传统友谊新篇章
2018年12月2日,辽宁丹东,中朝友谊桥。在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朝鲜《劳动新闻》等主要媒体发表题为《传承中朝友谊,续写时代新篇章》的署名文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在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朝鲜《劳动新闻》等主要媒体发表题为《传承中朝友谊,续写时代新篇章》的署名文章。文章如下:

传承中朝友谊,续写时代新篇章

  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今年是中朝建交70周年。在这个历史性时刻,应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同志邀请,我怀着“传承友谊、续写新篇”的美好愿望,即将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