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即将访问朝鲜 中联部媒体吹风

2019年06月17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将于6月20日至21日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这是我们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时隔14年再次访问朝鲜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17日举行媒体吹风会。中联部部长宋涛、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介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有关情况。图/中联部官网

  【财新网】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发言人胡兆明6月17日在北京宣布:应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邀请,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20日至21日对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就习近平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举行媒体吹风会,以下为全文: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6月17日举行媒体吹风会。中联部部长宋涛、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介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