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日印三边会谈聚焦“印太战略” 美印会面讨论贸易与5G合作

2019年06月28日 12:12
T中
特朗普回答华为问题时称,美国企业“卖给华为很多零部件,很多人并不了解这一点”

  【财新网】(特派大阪记者 张琪 陈立雄)6月28日上午,美日印、美印领导人在二十国领导人峰会(G20)正式开始前,先后举行了三边以及双边会面,主要讨论了印太战略、贸易、5G、国防等议题。

  当日9时20分许,美国总统特朗普、主办国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印度总理莫迪进行了约15分钟的三边会面。会后,美方就三边会谈发声明,三国重申加强美印日合作的重要性,加强共同的核心民主价值观,促进全球安全与繁荣。三国领导人同意每年举行会议,确保在多个领域的成功合作,包括海上安全、优质基础设施,促进印度洋和太平洋地区及其以外地区的和平与繁荣。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