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前瞻G20:着眼全球不确定性 双边会面或更受关注

2019年06月27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界经济前景以及贸易将是峰会主议题,双边会面成焦点;白宫行程中有6月29日的中美首脑会面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7日,日本大阪,G20峰会召开前夕,当地安保加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大阪记者 张琪)6月28日至29日,世界主要国家以及多边机构领导人将齐聚日本大阪,参加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会议。峰会主议程和领导人在此期间的双边会面,向来是G20峰会的两条并行日程。世界经济前景以及贸易将是峰会主议题,一些双边会面或将更受关注。

  6月27日,各国领导人将陆续抵达大阪。大阪已从6月27日开始,实行交通管制,至30日。据大阪市和大阪府政府核算并公开的G20峰会办会预算,大阪地方政府为筹办G20峰会所支出的预算约为51.3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28亿元)。其中,不少支出用于交通规划上。(详见财新网报道“记者手记|日本首办G20峰会 东道主安倍和大阪人想要什么”)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