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金正恩警示疫情若进朝鲜后果非常严重 不许任何人“搞特殊”

2020年03月01日 13:18
T中
2月29日的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要求全朝鲜各单位执行“超特级”的防控措施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2月29日,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召开扩大会议。会上,除讨论劳动党内部的人事、组织和反腐问题,还深入讨论了新冠疫情的防控措施和全球传染情势。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的表述,这场劳动党的政治局会议,要求全朝鲜各单位执行“超特级”的防控措施。

  目前,朝鲜尚未向世界卫生组织申报任何境内发现的确诊病例。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会上说,“这种不可收拾而快速蔓延的传染病一旦流入我国境内,其招致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