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对境内380名外国人隔离观察 4月平壤马拉松遭取消

2020年02月24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但目前,朝鲜尚未向外界通报任何新冠病例
资料图:朝鲜平壤。在韩国新冠疫情急剧升级之际,与韩国毗邻的朝鲜虽尚未向世界卫生组织通报任何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但也已进一步强化了边境地区和朝鲜境内的防疫举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在韩国新冠疫情急剧升级之际,与韩国毗邻的朝鲜虽尚未向世界卫生组织通报任何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但也已进一步强化了边境地区和朝鲜境内的防疫举措。

  据朝鲜中央广播电台2月24日报道,朝鲜已在全国范围内隔离了约380名外籍人士,同时加强了对海外旅行归来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以及出现异常身体状况人士的隔离、医学观察和检测措施,以严防新冠病毒的输入。

  但这家朝鲜官方媒体的报道,并未言明上述外籍人士的具体身份。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