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确诊累计近3800例 8成症状较轻死亡达18例

2020年03月01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副本部长权埈郁表示,考虑到潜伏期和二次传染问题,预计韩国境内的新冠确诊人数在3月初仍将继续上升
2月24日,韩国首尔,一名女子佩戴口罩从镜子旁经过。3月1日上午,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KCDC)通报,较2月29日下午4时的前一次公布,韩国又新增376例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使韩国累计确诊升至3526例;其中,死亡患者达到17例,较前一日维持不变。新华社/路透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KCDC)3月1日下午通报,截至3月1日下午4时的过去24小时里,韩国新增感染新冠病毒的感染者达到586例,全国累计确诊3736例。其中,死亡病例达到18例。

  韩国全境的累计确诊病例中,3260例都发生在出现大规模感染的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地区,在全国占比高达87%。

  目前韩国是除了中国之外,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韩国的确诊病例在2月26日超过1000例后,仅隔三天之后便突破3000例。近一周以来,韩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也从200多例一路飙升到2月29日的813例,并已连续四天超过同期中国的增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