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韩国疫情反弹 外籍人员违反隔离规定将被驱逐

2020年03月26日 18:37
T中
为进一步遏制新冠病毒在社区传播,韩国政府近日祭出重策,对违反居家隔离规定者实施严惩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自1月20日发现境内首例新冠确诊病例以来,韩国新冠疫情在过去两个多月内经历了先增后抑的大幅摆荡。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从3月5日起连续下降两周后,近日又出现反弹,新增病例中多为境外输入病例。为进一步遏制新冠病毒在社区传播,韩国政府近日祭出重策,对违反居家隔离规定者实施严惩。

  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月26日通报,截至当天零时,韩国较前一天零时新增104例新冠确诊病例,境内累计确诊新冠病例9241例,这是境内单日新增病例数连续两天维持在三位数。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